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环抱于幽静的都江堰青城后山之中的泰安古镇(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10-10 18:28:1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保护古村镇

环抱于幽静的都江堰青城后山之中的泰安古镇(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691055814618/

有史以来,泰安古镇便是成都平原西入大小金川的必经驿道。古称“花坪老驿路”,唐时为味江寨,清代始依场后的泰安寺易名为泰安场。是成都、茂汶、金川物质交流的中转重镇,历来商贾云集,市场繁荣。

岁月流转,要道更替,如今的泰安古镇褪去了商贸流转的繁华,转身为世外桃源般的淡泊、恬静。人们来此只为了纳凉、休闲,看青山绿水,观云卷云舒,或一品山间的野味小吃。

TAG: 都江堰 泰安 珍藏版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