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旅游民俗】十一黄金周 苗寨也风流(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10-07 18:46:4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旅游民俗文化

【旅游民俗】十一黄金周 苗寨也风流(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69761718996/#

“十一”国庆黄金周,全国各地大牌景区人满车满,远在贵州雷公山原始森林下的雷山300多个苗寨,也都基本人山人海,排山倒海。不过,苗寨的黄金周,不像其他景区景点那样,只让你去看看他们的风光。雷山苗寨,除了让你看风光,他们还主动让你走进他们的生活,走进他们的家,然后宾朋对坐,把酒当歌。酒足饭饱,芦笙响起,板凳敲起,飞歌唱起,苗舞跳起……(李雪摄影报道)
分享到:

TAG: 珍藏版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