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2016青海花儿艺术论坛征稿函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5-19 09:42:4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讯息

  • 文件版本: V1.0
  • 开发商: 本站原创
  • 文件来源: 作者提供
  •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 本站共享
  • 运行平台: Win9X/Win2000/WinXP

2016青海花儿艺术论坛征稿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为进一步提升“花儿”艺术的社会影响力,展示青海花儿的独特魅力,加快“文化名省”建设步伐,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经省政府批准,省文化新闻出版厅将于201679--20日(农历六月六期间)举办“首届青海丝路花儿艺术节”。期间,将举办以“花儿艺术的保护传承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青海花儿艺术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省内外知名的花儿研究专家和有见地的学者参加论坛,通过聚焦观点、交流思想、学术探讨,共商保护与传承大计,进一步推动花儿艺术理论研究。   

论坛将组织参会学者出席开幕式等系列活动,包括现场观摩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与著名歌手共同探索,集中研讨花儿艺术的保护传承与创新发展。

欢迎广大理论研究者,从多个视野、多种角度和层次撰稿,积极参加论坛活动。围绕丝绸之路与花儿的传播、丝路繁荣与花儿传承的新探索、新形势下保护与传承花儿文化的新思考、花儿艺术的创新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新观点、新举措,积极进行花儿创新发展的新探索。

参会的论文,必须围绕花儿艺术保护传承与创新发展的论坛主题;提交五百字以内的论文摘要;稿件全文字数不超过1万字,应是尚未公开发表过。投稿的截止时间,2016620日前

参会论文将组织专家提前审阅后,将于625之前发出正式邀请函

   投稿的联系方式

地址:青海省花儿研究会

邮编:810008

投稿的邮箱是:

省内作者:请投756486871@qq.com

联系人:贺文慈  电话:13997216939

省外作者:请投E-mailxinye884629@163.com

联系人:滕晓天   电话13519782708

 

 

          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

                           2016年5月4

 

分享到:

TAG: 艺术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