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加拿大最美的花园--布查特花园(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02-27 03:36:4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异域民俗风情

加拿大最美的花园--布查特花园(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612731550136/

加拿大西部的维多利亚岛上,是一个占地22公顷(55英亩)的百年私家花园。曾经是废弃的采矿场,在布查特夫人的不懈努力下改造成为世界著名的花园,被指定为国家历史遗迹。花园分4个主题花园,雇佣了超过600名园丁与工作人员,园内种植着世界各地的奇花异木,一年四季都怒放着万紫千红各种品种的花朵们。进入花园,沿着蜿蜒的花道行走,不禁让人惊讶竟有如此仙境,漫步花园中,是一种超凡的享受,清香的空气沁人心肺,眼前被绚丽的色彩迷惑的不知所措。游人们好像进入了一个花的海洋,徜徉在茂林佳卉之中,宛如来到了人间的伊甸园,完全陶醉在美的芳香之中,令人流连忘返。
分享到:

TAG: 加拿大 珍藏版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