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女人变美丽的十大秘籍/图片一笑堂采编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10-24 14:42:5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养生保健民俗

女人变美丽的十大秘籍/图片一笑堂采编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592412220234/

1.读书
  读书可以使人修心养性。读书是要静的,练气功也是要静的。读书就象在练气功,读书的时候你身心的气流、神韵就会随着书的韵律在飘游、流动。只要书是美丽的,“她”就会把你锻炼得美丽。人的美丽贵在内在气质的美丽。读书可以提高你的内在气质,读书可以使你美丽!这是浅易默化的,也是充满神奇的!所以读书是使你变得更美丽的第一大秘籍。

TAG: 图片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