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王振宏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九届欧洲认知心理学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9-25 04:32:0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讯息

  • 文件版本: V1.0
  • 开发商: 本站原创
  • 文件来源: 作者提供
  •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 本站共享
  • 运行平台: Win9X/Win2000/WinXP

王振宏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九届欧洲认知心理学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作者:心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24

  917-920日,第十九届欧洲认知心理学大会在塞浦路斯帕福斯塞浦路斯大学召开,来自欧洲与世界各地38国家600余名学者参加了这次学术大会。大会接受了有关认知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及其相关领域问题研究的500余篇会议论文摘要,学者专家以大会特邀报告(Keynote)、专题报告(symposium)、个别口头报告(individual oral)、展报(poster)等不同形式展示了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会议圆满成功。

  陕西师大心理学院院长王振宏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并作“积极情感对认知冲突解决的影响:趋近动机强度调节作用”(The Effect of Positive Affect on Conflict Resolution: Modulated byApproach Motivational Intensity)专题报告(symposium),引起强烈反响。该项研究成果近期已被国际权威心理学权威SSCI期刊Cognition & Emotion录用在线发表(网址:http://www.tandfonline.com/doi/full/10.1080/02699931.2015.1081874#abstract)。会议期间,王振宏教授还与国外著名学者进行了广泛接触,了解国外相关领域研究前沿进展,并积极宣传心理学院与心理学科的发展,表达了在相关领域与国外大学开展合作研究的意向。另外,王振宏院长在会议期间也与部分国外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进行了接触,诚邀他们学成后到心理学院来工作。

 

TAG: 欧洲 心理学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