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暑假:城里娃在岳西大山里体验成长的五天四夜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7-31 08:26:4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教育民俗

暑假:城里娃在岳西大山里体验成长的五天四夜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563175324607/

7月22日,终于如约而至,筹备了一个多月的“嘉华”夏令营终于成行。这天清晨六点,从四面八方来了13个穿迷彩服的少年,他们是参加这次嘉华成长体验记的孩子们。孩子们很兴奋,一个个急着往车上爬;家长们则显得很紧张,对教练,对生活助教,对随行医生,只要是这次同行的工作人员,家长们见一个说一个:照顾我家孩子啊,我家的在家什么都不会,不要让他累着啊.......那架势,仿佛不是去夏令营,而是去做苦力。更有家长有随行的想法。
......

TAG: 岳西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