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要善待自己,关注生命,关爱健康!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7-15 22:45:1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道德教育民俗

要善待自己,关注生命,关爱健康!

 

什么叫高质量生活
你虽有很多钱,却要跟医生分享;(恨不恨?)
你拥有百万的豪华床,却天天失眠;(气不气?)
你开着奔驰宝马,肚子却顶着方向盘;(累不累?)
你蹲在几十万的马桶上,却拉不出来;(难不难?)
你挂着LV包,包里装着胰岛素降压药;(苦不苦?)
穿着阿玛尼出门,效果不如淘宝地摊货;(冤不冤?)
好好爱自己,我们才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产品!


生活质量是和健康挂钩的!确记;仅仅是车子、房子、LV,家的豪华装饰,但你却不敢晒一晒你的身材,还有您的心、肝、脾、肺、肾呢?

 

茶凉了,就别再续了,再续,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了;
人走了,就别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来的感觉了;
情没了,就别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来的心情了。
慢慢的都会远,渐渐的都会淡,拥有时,好好珍惜,离开了,默默祝福!


人生的旅途,没有人陪你走到最后!
那些,擦肩的缘,路过的份,那些,付出的真情,遇到的真诚,那些,曾经的感动,真情的动容,都是记忆深处一朵清浅的花,即使瞬间绽放,也会暖流满心。

所以爱自己,爱家人,爱身边的朋友,因为一辈子不长,下辈子不一定会遇见!


请关注生命,关爱健康!
健康虽不是一切,但失去健康,就失去一切!请选择保养一下你那比奔驰还宝贵的身体吧!爱自己,才爱家人!

 


第一句、学会快乐:没有人会为你的痛苦买单,心情是自己的,时刻提醒自己:「我爱你!」

 


第二句、学会自我欣赏:苹果最光辉的时刻,就是砸在牛顿头上,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说不准下一个被砸的就是你。


第三句、学会自己照顾自己:没有人会搀扶你一辈子,你总得为自己谋一个吃饭的本事。

 


第四句、学会对痛苦说拜拜: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会使人忘记爱情,不要让太多的昨天占据你的今天,请相信:是你的不管你怎样任性他都不会离开你;失去的其实从未真正属于过你。

 


第五句、学会淡看得失: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实没什么东西让你迷失自己,学会笑着承受,笑着对风风雨雨说:没什么了不起!

 


第六句、学会善良:善良是做人的基本,不要为了名利而失去本性。

 


第七句、学会宽容: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一点宽容会让别人感激一生。

 


第八句、学会高傲:人应该有一点清高的资本,这资本源于自己不懈的努力,记得时刻充实自己,永不放弃。

 


第九句、学会坚强:我爱你时,你才那么闪耀;我不爱你时,你什么都不是。这句话不但适用于爱情,也适用于人生。

 


第十句、学会珍惜:人人都觉得永远很远,其实它可能短得你都看不见,珍惜你认为值得珍惜的,别让生命留下惋惜。

(图文采自网络)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5694523443/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4-1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3182409
  • 日志数: 2169
  • 图片数: 60
  • 文件数: 164
  • 书签数: 9076
  • 建立时间: 2009-10-24
  • 更新时间: 2021-08-08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