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热闹破了的中学生毕业日--俄罗斯红帆节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6-30 03:30:4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节、庆民俗文化

热闹破了的中学生毕业日--俄罗斯红帆节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553023533302/

红帆节--中学毕业生的节日

这节日对中学生来说最浪漫、迷人的地方还要数圣彼得堡。这里是欢腾的海洋,是中学生的世界。“中学生毕业日”在圣彼得堡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红帆节”。它举办于每年夏至白昼前最后一个周五的夜晚。此刻的中学毕业生们在浪漫的白夜里告别少年,在黎明来临之际迎接人生新的阶段,自信地走向成年,走进大学或工作岗位。

TAG: 俄罗斯 中学生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