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浸身的快感,忘情的陶醉--品味西湖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5-04 19:37:2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锦绣中华

浸身的快感,忘情的陶醉--品味西湖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54471913348/

生活在杭州的人是幸福的,因为杭州有西湖。徜徉在西湖之畔,随处都能体验到世界文化遗产的美妙景致和超旺人气,有一种浸身的快感,忘情的陶醉。断桥,苏堤,孤山,灵隐……还有那“西湖十景”之首的“三潭映月”,都是与西湖无法割裂的风物和历史遗存,承载着底蕴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精神。记者汇集多年拍摄的西湖,以期从琐碎片段中深入品味西湖的美。

TAG: 西湖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