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哈尔滨老厨家锅包肉和奶酪烤鱼--中西合璧的哈尔滨美食多多哟!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3-25 11:53:5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饮食民俗文化

哈尔滨老厨家锅包肉和奶酪烤鱼--中西合璧的哈尔滨美食多多哟!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522582336788/

哈尔滨老厨家餐厅是一家历史悠久的餐厅,光餐厅名字就有好几个,进了餐厅就跟进博物馆似的。
这家老字号,除了传承老传统,做好自己的当家菜锅包肉之外,还注重创新和博采众长,不断丰富自己。
现在,来到老厨家,除了浓浓的东北味,还可以吃到地道的土豆沙拉、罐焖牛肉、奶酪烤鱼、奶油杂拌儿等西餐菜肴。
今天,我们就来享受一下这里的中西合璧。

TAG: 哈尔滨 美食 锅包肉 烤鱼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