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温情送你五个三: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3-20 04:18:3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温情送你五个三》:温情送你三有:有吃有喝有朋友;温情送你三无:无愁无病无烦恼;温情送你三心:爱心关心要孝心;温情送你三情:亲情爱情和友情;温情送你三乐:你乐我乐大家乐!祝福好友:平安!幸福!健康!快乐!(涛涛)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同处一片蓝天下,同到一个空间来;同织一张友谊网,同牵一条思念绳;同建一道风景线,同筑一世朋友情;同唱一首欢乐歌,同谱一首祝福曲。祝福你开心每时每刻,快乐一生一世!(笑哈哈)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真正的生命,春不艳秋不凋;真正的情义,贵时不重贫时不轻;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韵味悠长,祝你愉快!(老顽童(HK))

TAG: 温情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