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红红的灯笼,在幸福中摇曳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3-05 07:58:2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节、庆民俗文化

【八木先生的元宵节贺语】红红的灯笼,在幸福中摇曳;俏俏的花灯,在美好中点亮;圆圆的汤圆,在甜蜜中发酵;真真的祝福,在喜庆中送到:元宵节快乐
【八木先生的元宵节贺语】.正月十五月儿圆,万家欢乐闹团圆;花灯点燃新希望,幸福汤圆把甜传;传递思念送祝福,品尝友谊心温暖。祝元宵节快乐!
【八木先生的元宵节贺语】正月十五,元宵在线。汤圆一碗,胜似神仙。电话祝福,还是不便。短信拜年,是我心愿。祝你全家,身体康健。提早祝祷,免得占线。再来一碗,又团又圆!
分享到:

TAG: 灯笼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