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真挚友谊胜千金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1-09 09:00:3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祝贺歌】真挚友谊胜千金,萍水相逢也有情。天涯海角常思念,难怪伯牙谢知音。祝好友冬日快乐!(山人)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苦也罢,乐也罢,酸甜从来拌苦辣,笑口常开大丈夫,苦也哈哈,乐也哈哈。(壮志凌云)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一个懂得宽恕之道的人,他的天地一定广阔;一个懂得宽恕之道的人,他的精神一定充实;一个懂得宽恕之道的人,他的心灵一定纯洁;一个懂得宽恕之道的人,他的灵魂一定美丽!(红叶)

TAG: 友谊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