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转载】【原摄】西北风给北京带来的漂亮蓝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2-28 07:35:5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共同关注

西北风北京带来的漂亮蓝天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11286468731/

12月初去北京游玩了多日,既看到了北京严重的雾霾天,也看到了西北风给北京带来的漂亮蓝天。

现在北京与全国许多城市人为造成的雾霾天一样在短时间是难以解决,偶尔遇上老天爷刮西北风让大自然漂亮的蓝天显现在人们的眼前。

这一次去北京还真遇上了几天刮西北风的日子,久违的漂亮蓝天持续了五六天,蓝蓝的天空上还常常漂浮着吉祥的白云,让人游玩时感到兴奋,有好多年没有遇上这么漂亮的蓝天了!
分享到:

TAG: 北京 蓝天 漂亮 西北风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