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2-12 15:29:2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真诚的朋友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与心的共鸣,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更是闪光的记忆,无论是远在天涯海角,还是近在咫尺,愿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 (春色满园)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遥远的祝福,飘荡在你的空间;深情的文字,总是浮现在你的眼前!一份友情装在心间, 无论多远总是依然 ;一份关心藏在字里行间,祝福朋友幸福安康!(索菲娅)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遥望天际,繁星闪动;思念朋友,如诗如梦;岁月流淌,真情流动;朋友之情,如高山流水,相连互通;川流不息,恒久珍重;如山水之声,清雅生动;如山水相逢,意切情浓。愿快乐和幸福洒满你的心房!新周愉快! (雨霏)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与心的共鸣,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更是闪光的记忆,无论是远在天涯海角,还是近在咫尺,愿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 (春色满园)
分享到:

TAG: 朋友 人生路 知音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