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中国羊肉美食之乡--藏书镇品尝藏书全羊宴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1-22 19:33:2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羊俗羊文化

中国羊肉美食之乡--藏书镇品尝藏书全羊宴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10227445136/

羊肉,作为冬令进补的佳品,至今亦有“冬吃羊肉赛人参,春夏秋食亦强身”的说法。进入秋冬时节,不管是北方还是南方,羊肉美食都大行其道,成为餐桌上的主角。在北京的时候我们喜欢用铜火锅涮羊肉,时不常会去东来顺、阳坊刷肉等品牌店暴搓一顿;在江南,冬天吃羊肉就得说“藏书羊肉”了,特别是在长三角一带藏书羊肉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当地的老人说:天一入秋,吃上一碗藏书羊肉,一个冬天都不会怕冷。

TAG: 美食 羊肉 中国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