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解放军最大规模军演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0-31 19:09:3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军俗

你说疯就疯,铆足劲头往前冲,天南地北心一处,旌旗插上最高峰!

新上日志《解放军最大规模军演》一笑堂采编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93164255235/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黎云)自5月起,我军先后在多个地区和海域连续组织进行7场联合实兵演习,代号“联合行动—2014”。

  这场演习,是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国军队参演兵力最多、参演层次最多、参演要素最全、时间跨度最长、组织难度最大、演练课目最复杂的联合实兵演习。

  各参战力量散布在数百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几乎看不到一个兵、一台车,更看不到整齐划一的炮兵阵地、密集排阵的坦克集群。人、装备,全部隐匿在丛林、沟壑、草甸之中。

TAG: 规模 解放军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