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这才是真正的心灵鸡汤! (张)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9-23 17:38:0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名言警语

这才是真正的心灵鸡汤! (张)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81834210888/

转载者注:赵朴初(1907-2000年),安徽太湖人。卓越的佛教领袖、杰出的书法家、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与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一生追求进步,探索真理,孜孜以求,矢志不移。在近七十年的漫长岁月中,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造福社会,振兴中华,做出了不可替代的卓越贡献。在“比风水厉害100倍的宇宙规律”一文中,赵老从佛学、哲学、社会学、心理学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道德伦理方面,用因果定律、吸引定律、深信定律、放松定律、当下定律、80/20定律、应得定律、间接定律、布施定律和不图报原则、爱自己原则、宽恕原则以及负责原则,给人民大众深入透彻地讲解了人生实践的方法和结果。赵老的这篇文章,真可谓苦口婆心、谆谆教诲,是众生从迷返悟、离苦得乐的醒世良文。期盼有缘者得读此文,并思之、行之,从此趋吉避凶,幸福安乐!
分享到:

TAG: 心灵鸡汤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