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绿浪起伏,生机盎然的中国竹海(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9-16 07:51:5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祖国山水

竹海是由漫无边际的竹林组成,四周青山环抱,湖水常年清澈如镜,水在峦间绕,峰在镜中观,春夏湖边山花烂漫,芬芳四溢;秋冬湖滨松竹葱翠,生机盎然。竹海层峦叠嶂,沟壑幽深,青竹遍布,绿浪起伏,溪水欢腾,淙淙流淌,云烟变幻,气象万千;登山远眺,漫步竹间,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美的享受。双溪竹海、宜兴竹海、蜀南竹海都是我国比较著名的竹海景观。

新上日志《绿浪起伏,生机盎然的中国竹海》(珍藏版)一笑堂采编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81645341304/

桃花江竹海在当地叫洪山竹海,位于闻名全中国乃至东南亚的美人窝湖南益阳桃花江,是及境内著名的景点,这里是“中国竹子之乡”(国家林业部命名并授牌)其境内的竹林面积处于湖南省第一位,全国第三位。它距离桃江县城所驻地桃花江镇约3公里,它是桃江竹海一颗闪光发亮的绿宝石,独具竹乡特色的景观,已纳入湖南省和全国“竹乡之旅”旅游线。5万多亩翠绿挺拔的楠竹,组成了竹涛滚滚的海洋。山山青竹翠,坡坡涌绿波,是一幅绣在桃江大地上的水彩画。

.....

TAG: 珍藏版 中国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