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享有“欧洲百万富翁都市”称号的苏黎世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9-15 02:56:1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异域民俗风情

苏黎世是瑞士联邦的最大城市,也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主要的商业和文化中心,同时是苏黎世州的首府。

新上日志《享有“欧洲百万富翁都市”称号的苏黎世》一笑堂采编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81423026127/

最近两年,苏黎世在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评选中高居全球首位。

苏黎世不仅是瑞士最大的金融中心,而且是西欧重要的金融中心。这里集中了120多家银行,其中半数以上是外国银行,故享有“欧洲百万富翁都市”的称号。
分享到:

TAG: 百万富翁 欧洲 苏黎世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