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蚕沙治眼疾的奇异传说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9-12 17:11:4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传说与传说学

蚕沙治眼疾的奇异传说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885040294/

江南有一户山里人,父子俩终年在外省做生意,家里只剩下婆婆和儿媳。婆媳二人经常吵架,吵起架来就没完没了,日子过得别别扭扭。
  有一年夏天,媳妇害了“火眼”,两只眼肿得像一对烂桃儿,眼睫毛被黏住,瞳孔怕光睁不开眼皮,她一天到晚闭着双眼,痛哭流涕。后来时间长了,眼珠外头长了一层白膜,什麽东西也看不清了。

  媳妇病成这个样子,婆婆却幸灾乐祸,心里想:“老天爷有眼,真是报应……”便对媳妇说:“孩子,这回该用上我啦,要不要请个医生开点药啊?”媳妇听出婆婆的话很不是滋味,但怕两眼会瞎,只好恳求说:“妈,你就发发慈悲,请医生来给我看看病吧!”
  婆婆请来一位医生,医生开了药方;可是,她并没去抓药,心里诅咒着媳妇说:“平日你对我心似辣椒,嘴如快刀,才不给你买药呢!你等着吃屎吧!”......
分享到:

TAG: 传说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