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有“百里画卷”美誉 的 唐布拉草原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9-05 17:56:2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自然风光

有“百里画卷”美誉 的 唐布拉草原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8553231653/

唐不拉草原位于伊犁州尼勒克县境内,长达100多公里的唐布拉草原是一个狭长的河谷草原,中间是伊犁河上游支流喀什河横贯全境,两边是景色秀美的天山山脉,草原、河谷、雪峰、温泉、溪流、云杉、民族风情、一步一景,有“百里画卷”的美誉。 唐布拉是哈萨克语“大印章”的意思,与新疆其他草原的盛名相比,唐布拉草原更像是一个养在深闺、鲜为人识的羞涩佳人,用面纱遮掩起自己未经粉饰的绝世佳容,静静地等待着有缘人的到访和发现……。
唐布拉草原粗犷、雄浑。走进草原,随处可见的毡房点缀着这里的每一处风景,哈萨克族人火热的情怀,孕育了唐布拉震撼人心的美景。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