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中国最美的秋色--额济纳胡杨林(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8-31 07:43:1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四季风光

苍龙腾跃,虬蟠狂舞,千姿百态,美妙绝伦。这是一个坚强的树种,活着三千年不死、死后三千年不倒、倒后三千年不朽。

新上日志《中国最美的秋色--额济纳胡杨林》一笑堂采编(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7317851285/

额济纳旗是隶属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的一个旗,地处中国北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面积114606平方公里,人口共3.2万(2010年),境内多为无人居住的沙漠区域。额济纳,与马可波罗元朝时记录的“亦集乃”同义,现标准的土尔扈特蒙古语中还是称其为“亦集乃”当地额济纳土尔扈特蒙古语称为“先祖之地”,也被国外一些历史研究专家称为匈奴最早的首都。

TAG: 珍藏版 中国 胡杨林 额济纳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