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具有非常强烈可怕的破坏力的龙卷风(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8-11 05:24:2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自然灾害民俗

爱得愈深,恨得愈深。你的爱就是龙卷风,把属于你的和不属于你的,都一掠而空!(张光国《龙卷风 》)

新上日志《具有非常强烈可怕的破坏力的龙卷风》一笑堂采编(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71144632144/

龙卷风多发生在高温高湿的不稳定气团中。那里空气扰动得非常厉害,上下温度差相当悬殊。当地面上的温度约为30℃时,到8000米的高空时温度已降至-30℃。这种温度差使冷空气急剧下降,热空气迅速上升,上下层空气对流速度过快,从而形成许多小旋涡。当这些小旋涡逐渐扩大,再加上激烈的震荡,就容易形成大旋涡,成为袭击地面或海洋的风害。

TAG: 珍藏版 龙卷风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