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在孤独时我仰望蓝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8-07 15:47:2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在孤独时我仰望蓝天 ,您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在寂寞时我凝视夜空 ,您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在闲暇时我漫步林中 ,您是擦肩的那片绿叶 。在疲惫时我安然入睡 ,您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在我们互动的空间里,祝您开心 !(啊英)
【送一笑堂贺语选】弹奏一首知音曲,送你一句祝福语,开心快乐第一位,友谊永远记心里. (咏梅)
【送一笑堂贺语选】非常感谢您回复。这是友谊的回复,这是真诚的回复,这更是一种感情的回复。相交虽然不是很久,相聊虽然因为我对您有种特别的喜欢。祝您健康快乐!(快乐)

TAG: 蓝天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