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图片特刊】舌尖上的清真美食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30 05:58:5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伊斯兰民俗文化

图片特刊】舌尖上的清真美食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63045542606/

每逢夏季,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就迎来了一年中最重要的时间段——伊斯兰教历的九月,即斋月。

斋月,顾名思义,封斋的一个月,穆斯林在这个月中从日出到日落必须戒饮食。白日严格的斋戒后,夜晚美味的开斋饭成为穆斯林对自己最好的奖赏。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大厨们在年复一年的斋月中各显神通,在漫长的岁月里逐渐创造出各具风情的斋月美食。

这些美食或精巧、或豪放、或甜蜜、或鲜香,但无论什么形态,何种味道,美食都成为斋月清明严格的教义最温暖的陪伴,在全世界穆斯林的斋月记忆中增添了一抹有滋有味的亮色。
分享到:

TAG: 美食 图片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