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青海民大贾晞儒:感受到心灵净化甜美的湟水之畔的西宁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26 16:40:5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青海民大贾晞儒:感受到心灵净化甜美的湟水之畔的西宁
湟水静静地流淌,轻轻地,轻轻地拍打着两岸浓密的垂柳,像一位美丽的少女不忍离开这神仙般的圣境。湟水两岸,林荫之下,人人面带微笑,落坐在石板凳上,享受着盛夏的凉爽,观赏流水荡起的波涛,倾听历史的诉说。曾几何时,这座古老的小城竟然脱去了旧装,披上了艳丽的衣衫,舞步在青藏高原的东北部,像天路仙女,在离太阳最近的地方吟诵着新时代的赞歌,手把青稞美酒,迎接着五湖四海的人们。来吧,亲爱的朋友,感受一下这里各族兄弟朴实的情感,领受一下这里斑斓多彩的民族文化,体验一下这里各民族浑厚的民风民俗,看看这里雄伟、豪迈的高山峻岭和清静无边的湖泊、盐池,它们必将使你感受到心灵净化的甜美。

TAG: 净化 青海 甜美 西宁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