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真正的美丽,不是青春的容颜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6-08 15:22:4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1.【送一笑堂贺语选】真正的美丽,不是青春的容颜,而是绽放的心灵。知识,是心灵的花,总在不经意间绽放,给人以勇气!(摘)祝朋友夏日愉快!(姜勉)
2.【八木先生的风趣话儿】让快乐时钟,在生活里摇摆;让幸福种子,在人生里发芽;让美好阳光,在生命里灿烂;让真挚问候,在你的世界里常伴。祝愿好朋友天天开心,幸福永远!(28818)
3.【八木先生的风趣话儿】送您一片开心荷叶,
遮挡烦恼的炎热;送您一阵愉快的清风,吹开甜蜜的清香;送您一首柔和的乐曲,消除您忙碌的疲惫!祝福朋友夏季快乐,永远幸福!(知足乐)

4.【八木先生的养生歌】炎炎夏日多吃瓜,补水防暑降血压;生津止渴吃西瓜,除烦解暑吃冬瓜,清热泻火吃丝瓜,排毒养颜吃苦瓜。夏日安康笑如花,周末祝你清爽爽!(奇丽格)
5【送一笑堂贺语选】轻松一下,留一个笑脸给自己;休闲一下,留一个空间给自己;宽容一下,留一份简单给自己;放纵一下,留一份快乐给自己。祝您周末愉快!(老顽童(HK))

TAG: 青春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