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最美的天空......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5-28 23:17:1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真挚朋友隔千里,心中总是惦念你。 时时祈祷君幸福,您的幸福我欢喜。祝福健康快乐!平安吉祥!(长引)

【送一笑堂贺语选】最美的天空,是风雨过后那一抹纯粹的蓝;最美的花朵,是含苞微绽那一抹娇羞的红;最美的心情,是平淡日子收到好友的问候和祝福。祝您永远开心、快乐、平安、幸福!!!(xiedinzhang)

【送一笑堂贺语选】夏日有风也不凉,风火闷热汗衣裳。野外作业皆辛苦,小心中暑多提防。哈哈,夏天快乐!(长引)
西安32度,干热!
分享到:

TAG: 天空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