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具备典型的河口湿地特征的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5-19 05:38:5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具备典型的河口湿地特征的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点评
1.广州 zhangyue302@126:
随着环境保护工作的力度提升,湿地调节气候的功能越来越被重视,浐灞湿地公园将功莫大焉! (张)
2.宁夏 xinye884629:
浐灞湿地公园值得一去,图片非常精彩。愿宁老师的人生像美景一样,永远靓丽!肖田5.17.
3.甘肃泾川 张怀群:
湿地公园的建成,将具有生物群落恢复、污水生物处理、自然水面恢复等多项生态功能,同时也是对“泾渭分明”、 “灞柳风雪”、 “芦荡惊鸿”、“八水绕长安”等自然历史文化景观的恢复和展示。
4.ywj419:
浐灞湿地公园值得一去,但愿绿化工作做得更好!
一笑堂:生态民俗急待研究开发!寄希望于广大中青年学者!

TAG: 公园 国家 河口 西安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