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友谊象一艘轮船,乘风破浪……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5-07 07:40:0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友谊象一艘轮船,乘风破浪……
1.友谊象一艘轮船,乘风破浪,越冲越勇;友谊象一抹彩虹,点染装饰着人生活;友谊象一盏明灯,照亮了人的灵魂,前进的航程;友谊象一泓清泉,润泽了我们的生命;友谊象一座火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钟毓散人han1952058)
2.人虽不能谋面,惦念常在心间,留言虽然简短,心中感到温暖。朋友间的真诚,让友情更加浓厚,给您深情祝福,使您幸福平安!(大海)

3.用快乐谱写开心的乐曲!用美好浇灌友谊的花朵!用真情传递心灵的祝福!祝好友:夏日快乐安康!(阿蕾)

TAG: 友谊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