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寂寂的清晨里有丝丝的微风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4-07 07:24:2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寂寂的清晨里有丝丝的微风
1.寂寂的清晨里有丝丝的微风,丝丝的微风里有淡淡的凉意,淡淡的凉意里有轻轻的问候,轻轻的问候能给您带来一天的好心情!(slsjdz)
2.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愿温馨喜悦与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属于你每一个日子!愿你快乐!(杨柳清雅)

3.友情是微微春风,让朋友绽开笑脸;友情是浩瀚大海,让朋友神悦心宽;友情是陈年佳酿,让朋友飘逸悠然;友情是优美音乐,让朋友沁醉心田,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祝您永远幸福!(向东)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