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美丽的彩虹连接你我空间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3-22 07:44:3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美丽的彩虹连接你我空间
1.美丽的彩虹连接你我空间,深厚的友情把我们紧密相连,路途遥远割隔不断我们的情谊,时间渐去难忘彼此相处的日子。让友谊之花开满我们人生旅途!祝你笑口常开,好运常来!(枫叶红)
2.金色的太阳,辐射着友情;银色的月亮,传递着友情。友谊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谊是郁葱葱的森林,把太阳藏于心胸,让它成为美妙的梦幻;把友谊烙于胸海,让它成为甜蜜的思绪。愿友谊天长地久.快乐开心每一天..(中年情怀)
3.祝贺词语暖心房,春风吹开柴门庄,来日花开满山后,摘枝翠菊插门上!(芳草园园主《贺春》)

TAG: 彩虹 空间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