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岁月积淀的笔墨,可绘制珍贵画卷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3-20 09:55:0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
1.岁月积淀的笔墨,可绘制珍贵画卷;指尖倾泻的情感,可印下温馨留言;琴键跳出的曼妙,可留下诚挚祝愿。祝您春安吉祥,幸福永远!(红叶)
2.无论茶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连。无论联系是多是少,让祝福永不改变。无论天涯海角,让友情永远永远。愿你岁岁平安!(春华秋实)

3.金色的太阳,辐射着友情;银色的月亮,传递着友情。友谊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谊是郁葱葱的森林,把太阳藏于心胸,让它成为美妙的梦幻;把友谊烙于胸海,让它成为甜蜜的思绪。愿友谊天长地久.快乐开心每一天..(中年情怀)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