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新的一年,送好友一本月月如意的新日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2-11 17:47:2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新春贺语选】新的一年,送好友一本月月如意的新日历
1.新的一年,送好友一本日历:吉祥的一月,欢庆的二月,快乐的三月,平安的四月,健康的五月,顺利的六月,凉爽的七月,丰收的八月,爱情的九月,成功的十月,发财的十一月,喜庆的十二月,愿你一年十二个月,月月如意,时时开心!(海山樵夫)
2.阳光挥洒着冬日的柔情,送走了冬天的寒气,让“春”回到了大地。在多彩的“春”来临之际,祝您心情春光明媚,爱情春暖花开,财运春光无限,事业春风得意!(枫歌燕语)
2.冬山远望红梅艳,翠色祥云饰蓝天,紫气迎曦五岳雄,春风化雨瀑布蓝。一尘不染心灵静,九域和谐皆慧眼。佳节悠闲喜乐汇,亲友团聚温馨宴。(咏梅)
3.随着暖日春风,随着冰雪消融,随着稀少的爆竹声,春节已经渐渐走去;储藏春节的快乐,踏上马年的征程,开启新的希望,编织新的梦想!愿好友:马年吉祥如意,快马加鞭再创辉煌!(侃大山)

TAG: 日历 如意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