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偌大的博苑,知识的海洋!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2-06 13:02:3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新春祝贺语选】偌大的博苑,知识海洋
1.偌大的博苑,知识的海洋!温馨的空间,精神的家园!真诚的友谊,人生的财富!遥祝好友:春节快乐吉祥!(千里单骑)
2.茫茫沙漠清水最珍贵;沉沉夜幕灯火最珍贵; 茫茫人海朋友最珍贵;幸福生活健康最珍贵;我愿世间最珍贵最美好的健康,永远都属于你__我亲爱的博友!预祝新年快乐!(整风)
3.一张圆桌,满堂亲人围成圈。一道大餐,福禄寿财已上全。一杯美酒,喜乐甜蜜都斟满。一条祝福,千家万户已传遍。 祝你马年快乐 !喜事连连 !(平儿)

TAG: 海洋 知识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