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对一笑堂博客的评价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2-09 12:01:1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人生就像是一次浪漫的旅游
1.岁月的流走,见证了我们真诚的缘遇之情;文字的传递,篆刻了我们恒久的相知之情;友谊的长歌,抒发了我们内心的感动之情;指尖的倾泻,化作了我们温馨的问候之情。祝您快乐!(飞羽)
2.人生就像是一次浪漫的旅游,每一站都会和不同的人擦肩,有的渐行渐远、有的从此结缘,我珍惜每一个有“缘”能结识的好友,忙碌的时候、也没能忘记你曾带给我的每一份情谊,祝好朋友: 事事如意!开心快乐!(布僚)
3.在孤独时我仰望蓝天, 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在寂寞时我凝视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在闲暇时我漫步林中 ,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 。在疲惫时我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在我们互动的空间里, 祝你开心 。(啊英)
【对一笑堂博客的评价】为了他人的健康,老师,辛苦了!红茶一杯清嗓润肺,抗皱防癌。您老请笑纳!周末愉快!(slsjdz)

TAG: 博客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