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人间有情,网络有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2-03 14:06:2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名言警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人间有情,网络有缘
人间有情,网络有缘,始于偶然,源于永远。来也轻轻,去也轻轻,留下甜密的微笑,留下繁忙的身影。留下热情的鼓励,留下亲切的问候。祝好友开心快乐每一天!(28818)
2人在天涯,心在咫尺;网络浩渺,相遇是缘;人海苍茫,相知感念;生生世世,一切随缘。祝福好友:健康快乐!(快乐)
3人生路上,给自己几个安慰。第一个安慰: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开心;第二个安慰: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疗;第三个安慰:好心境是自己创造的;第四个安慰: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第五个安慰:别总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祝你人生如意,常常开心!(惊鸿岂止一现)
4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的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烟云。只要心情好,一切都会好。愿你天天好心情!(春色满园)

TAG: 人间 网络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