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祝愿朋友,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0-01 15:31:4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节日祝贺语】祝愿朋友,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
1.云是绚丽的,雨是透明的,风是执着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缠绵的,爱是永恒的,星是灿烂的,您是难忘的。衷心地祝福您国庆快乐!!!(禾齐秀)
2.十一国庆节了,祝愿朋友,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提着如意,怀着梦想,带着期待,祝愿亲们,永远永远,身体健康!!(沁园春)
3.今日国庆,心情高兴,看望好友,一片深情,网海相识,友谊为重,佳节拜访,情谊永恒!祝好友国庆节快乐!(咏梅)
4.网易山庄一笑堂祝您国庆节快乐!http://wwww.51xjz.com/12686/guoqinjiezhufu/guoqinjie.html?stra=%u7F51%u6613%u5C71%u5E84%u4E00%u7B11%u5802
分享到:

TAG: 朋友 平安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