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月十五过中秋,天上神仙也调休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9-22 17:10:2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八月十五过中秋,天上神仙也调休
1.留不住的岁月,忘不了的朋友,谢不尽的支持和帮助,说不完的友情,道不完的祝福。祝福您:天天快乐,一生平安!(开心果)
2,千贵万贵平安最贵;千美万美幸福最美;千顺万顺如意最顺;千福万福健康最福!贵美顺福伴随好友!(快乐)
3中秋剛過,周末轻轻又来到,问候随风飘,不在枝头绕,吹开心花乐陶陶。祝福正当时,不言晚和早,只把喜来报,报得福临门,报得吉祥照,愿您周末开心笑!(老顽童(HK))
4有网络,天涯茫茫不遥远;有博客,人生旅途不孤单;有好友,留言问候心中暖;有互访,开心快乐到永远!(九天揽月)
【八木先生的风趣歌】八月十五过中秋,天上神仙也调休,嫦娥绕月旅旅游,织女下凡喂喂牛,只有八戒昏了头,闲的无聊也发愁,多亏短信写得牛,逗你傻笑还点头。祝你及家人中秋快乐!幸福团圆!(白雲飛翔)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