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中秋节到了,有个传说十分灵验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9-19 04:02:4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节日祝贺语】中秋节到了,有个传说十分灵验
1.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佳节万家欢,吴刚捧出桂花酒,嫦娥蟾宫舞蹁跹。家乡的月亮分外圆,团聚的月饼香又甜,重逢的日子比蜜甜。祝好友月圆饼圆人更圆,团圆的节日乐翻天! (仙客居士)
2.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更深情.月圆家圆事圆 ,圆圆满满,国和家和人和 ,和和睦睦。秋月明明亮亮,美酒清清爽爽,葡萄香香艳艳,月饼蜜蜜甜甜,朋友热热乎乎,家人团团圆圆!祝好友佳节好运好心情!(28818)
3.中秋节到了,有个传说十分灵验,瞧瞧天上的月亮,生活幸福圆满;吃吃盘中的月饼,从此笑容甜甜;发发祝福的信息,收获温馨无限;想想亲爱的朋友,问候立马出现;祝中秋好运相伴,笑容灿烂!(红叶)

TAG: 传说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