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只要把心放宽,快乐其实很简单。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9-16 19:21:4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我的天空里无论有多少流云,你的到来总是艳阳十分;我的世界里无论有多少明媚,你的到来总是精彩呈纷;我的记忆里无论有多少思念,你的到来总是那么和蔼可亲;我的心里无论有多少风景,你的到来总是最美的那幅。祝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雨菲)
【送一笑堂贺语选】每天不変的问候,让空间更温馨,每天不断的祝福,让友谊更真诚,文字与心灵的交流,是一种美的享受,朋友因真诚善良而思念,因相互理解而长久....遥祝好友心态永远年轻,平安幸福到永远(快乐天使)
《网易送一笑堂贺语选》只要把心放宽,快乐其实很简单。
【送一笑堂贺语选】友情让我们的生活多一份珍贵;友爱让我们的生活多一份快乐;友好让我们的生活多一份美妙,让我们烦忙的空间多一份轻松!(苗子)
《网易送一笑堂贺语选》打足精神,让今天成为最棒的一天吧。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