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青海民大贾晞儒:《宠犬与主人的对话》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9-13 04:27:2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道德修养

青海民大贾晞儒:《宠犬与主人的对话》
有一位贵妇人牵着一只穿金戴银的的爱犬,走在林荫道上。爱犬一直瞪着两只大眼睛,看着它的主人,说:“亲爱的主人,我本来是一身美丽的白毛,你为什么要给我穿绸缎衣裤,又要戴金挂银,显不出我的美丽,而你却袒胸露肚,几乎是胴体无毛。如果你穷得买不起衣服,就把我身上的这些东西卖掉,就可以给你买衣服穿,更能显出你妖娆多姿的美丽了吗?”主人回答说:“你是我的宝贝儿啊!我不要你说的“妖娆多姿”,要的是诱人的性感啊!宝贝儿,乖乖,你不懂啊!”爱犬听了,瞪着它的大眼睛,上下大量了一下主人,欢快地“汪汪”起来了。
分享到:

TAG: 青海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