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可爱的汉字》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8-22 13:34:4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可爱的汉字》的点评
开心果:哈哈哈!真有意思。真是对汉字研究精深啊!
老马:原作者对汉字有相当研究!
zhangyue302@126:汉字真是博大精深呐! (张)
4.天命 :妙句!
5.裴郭:人因为读别人的文章才长智慧,思想因为碰撞才发展。好的博文就是明灯,学习了!

奇丽格:欣赏好博文!祝老朋友笑口常开!
小灘明月:共赏了。
xgz7226@126:转载了,谢谢。
9.jxr361:人家现在都要西化了,把英文字母都收入到《现代汉语词典》里面去要代替汉字了,现在连小学生、中学生基本上不写、不学汉字了,你还说汉字好?
一笑堂 回复 jxr361:你说呢?
10.蓝色的海:人生是一道风景,快乐是一种心情。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

TAG: 汉字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