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我把思念捻成粉末,揉进问候的祝福里......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8-17 09:28:2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我把思念捻成粉末,揉进问候的祝福里......
1.我用心香一瓣,折成美丽的纸鹤,给你送去温馨祝愿;我以思念为绳,系上放飞的风筝,为你捎来夏日凉风,祝你清凉一夏,快乐每天!(知足乐)
2.默默来到你的空间,留下脚印一串, 让你知道我曾到过,写下我的留言,没有史诗般的妙语,更无壮丽豪言,只是在你的首页里,种下关怀无限,用我最普通的语言,送上真心祝愿:祝好朋友吉祥如意,幸福开心永远!(惊鸿岂止一现)
3.我把思念捻成粉末,揉进问候的祝福里;我把快乐特制成气体,存放到朋友呼吸的空气中;我把健康、幸福一起揉进夏风里。然后嘱托白云,搭上网络的免费巴士,把所有的这一切都带给远方的朋友,并真诚地祝福朋友:浪漫快乐,健康永远,幸福一生,周末开心!(多味人生)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