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青海民大 贾晞儒:我爱我的学生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7-08 08:49:3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我爱我的学生
青海民大 贾晞儒

我爱我的学生。他们淳朴、聪明,思想活跃,对社会似懂非懂,说起来,天真浪漫,遇到问题却不知所措,要不一片光明,要不就黑暗到底,失去信心。对于我来说,他们的内心世界是那样的纯净与天然,在他们之中,就像进入了茫茫森林的深处,吸吮着清秀、纯净的空气,哺养着我精神的食粮。他们给了我朴质的情感,生命之艳阳!我离不开他们,一天不见,心里就感到空荡荡的;当听到那位毕业的学生找到了工作,或者在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的时候,我高兴得睡不着觉,逢人都要说说,因为,他们让我喜悦,令骄傲!

TAG: 青海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