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特留下十万元资讯费,请笑纳!》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3-09 08:02:5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八木先生的笑话与养生歌

【八木先生的小笑话】《特留下十万元资讯费,请笑纳!》 国庆黄金周有对老夫妇要去南方看孙子,离家数周担心家中被盗,出门时在桌上放下百元钞票一张,并附纸条留言道:爬窗而入的侠行客,我们是退休教师,靠退休金生活,家景清寒没什么钱,您来一趟不容易,桌上的一百元权当给您的劳务费。若您想扩大战果,本层对面是铁道部的一位高官,楼上一家是红十字会的领导,楼下那家是银行的行长。他们呢都很有钱而且还不敢报案...屋主人月余归来,发现桌子上的钱变成了十万。也附有纸条上写着:感谢老师的教诲,过去不用功读书,唉,相识恨晚哪......一切尽在无言中,特留下十万元资讯费,请笑纳!(老教授)

TAG: 小笑话 资讯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