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人生总有走不尽的路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1-24 15:10:5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

1【送一笑堂贺语选】我的天空里无论有多少流云,你的到来总是艳阳十分;我的世界里无论有多少明媚,你的到来总是精彩呈纷;我的记忆里无论有多少思念,你的到来总是那么和蔼可亲;我的心里无论有多少风景,你的到来总是最美的那幅。祝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雨霏)
2感谢互联网,它让我们在谎言中学会了思考、聆听、质疑与叛逆,感谢互联网,它让我们在千里之外感到了信任的力量,感谢换联网,它让我们在黑暗中找到了彼此慰藉的温暖,感谢互联网,它让我们在困境中感受到了未来的希望,互联网,是上帝对人类最大的恩赐,整个世界正在感受到因为它而产生的神奇的变化,在不自觉中春风化雨!(苗子)
3空间是朋友间心灵的沟通,留言是对朋友的真情牵挂,走出朋友空间尽是美好思念,也会感知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幸福,祝朋友天天开心,事事如意! (白雪小娴)
4人生总有走不尽的路,生活是本读不完的书,友情是心灵最大的满足,思念是诉不完的祝福,幸福就在不远处驻足,祝愿你的生活越过越幸福!(知足乐)
5拜访你,愿你人气越来越旺。留言你,让你朋友越来越多。记住你,促你我情越来越深祝福你,愿你每天开心快乐!( 江淮布衣)
中国语言丰富,趣话形象生动,耐人寻味!谢谢您带来愉快!(白丁)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