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寻一处迷人的风景,与你一起欣赏: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2-16 15:37:1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寻一处迷人的风景,与你一起欣赏:
1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朋友,永存心中;相識是缘,相知是福,愿把问候,穿過千山,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太上老君)

2朋友的一句问候, 像一杯暖茶,沁人肺腑; 朋友的一次关爱, 像一炉炭火,暖人心扉; 朋友的一次来访, 犹如浓浓的咖啡,提人精神; 朋友的温馨祝福, 让希望心情愉悦...... 谢谢您——一生的挚友! 愿友谊天长地久 !(红叶)

3深情拜访,温馨问候,心语无言,却很甘甜,问候平常,却很温馨,友情淡雅,却最珍贵,简单祝福,却留心中,祝你天天快乐!(索菲娅)
4聆听冬的步履,落叶飘红了思绪;流水替我寄语,幸福正在等您;清霜冷絮铺地,凝聚美好情意;当问候轻轻响起,声声祝福传递。立冬送您无尽惬意,祝您万事如意!(子敬)
5寻一处迷人的风景,与你一起欣赏;
觅一处幽静的茶居,与你一起品味茶香;
披一身妩媚的月光,与你一起感悟花的芳香;访一片翠绿的家园,与你一起放飞梦想!
让问候穿过时空,让春日的暖阳带给你温馨和浪漫,让生活充满阳光和激情!祝安康!!(他山索玉)

TAG: 风景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